
集团党委召开辅导班子专题会议 |
||
|
||
6月22日下午,集团党委在总部二楼会议室召开辅导班子专题会议,一是通报邹城市教育实际活动查摆问题、发展品评环节工作会议心灵,发展集中进建;二是通报市督导组发言反馈定见,“会诊”班子“四风”问题,班子成员分析反思班子存在的问题,提出改进建议;三是凭据“会诊”情况确定辅导班子“四风”问题清单;四是钻研铺排教育实际活动第二阶段下步工作;嵋橛杉哦鲁ぁ⒌澄榧恰⒆芫砹跤穹钔乐鞒,集团党政班子成员参与会议。 |
||
| 关关窗口 | ||